这篇文章需要翻译。你可以帮助Austraeoh中文维基来 翻译它
Duke Zaap Nator
Zapp.jpg
基本信息
种族 独角兽
故乡 Darkstine
职业 政治家
外貌特征
鬃毛 (卷)黑色
体色 木炭黑
鲜明特征 穿戴着军大衣和呼吸面具
其他信息
首次出场于 东往之驹,第126章
得名于 Zaponator
他就是一个傻瓜,"Rainbow Dash说到,“他到最后也就是嘴上的那些功夫,没有丝毫的骨气。I introduced his skull to my hooves,是为了让我记住这匹马曾经有多么怂”

—— Ynanhluutr,第13章

Duke Zaap Nator是一只Darkstine的贵族小马。他在文中的首次出场,是在Ridgeside中,Steelteeth警官说到他在最近一次竞选Darkstine工业部主管中落败,输给了他的竞争对手Mintelle市长。

争夺权力

在Darkstine这整个国家经历严重的能源后备短缺时,公民开始向Mintelle市长寻求帮助。她告诉大家不要担心,然后着手(蹄?)冷静理性地解决问题。Duke Zaap Nator利用了这个机会成功取得New Ring City西部街区的管辖权。上台后,他开始告诉所有马Mintelle是错误的,只有在他的领导下,城市才能恢复动力。从此以后,他开始大肆发表疯狂的言论,宣称是因为整个国家工业之神的丢失才导致城市能源的缺失,妄图以此煽动内战。

他声称只有给这社会来一次伟大的转变才能带回工业神,然后能源就会回来。将近一半的Darkstine小马站在他的这一边。就这样,整个城市从中间被分成两部分。支持Duke Zaap Nator的小马搬到了西部街区,叫嚣这边的城区才代表真正的New Ring City,而支持现任Mintelle领导的小马搬到了东部城区,将这部分命名为了East New Ring。一面巨大的城墙在中间竖了起来,两边的局势瞬间恶化。

Mintelle市长坚信Duke Zaap Nator只是在输掉最近一次选举后,利用目前的国家危机妄图篡权。

黑暗秘密

整个城市能源中断开始后,New Ring城中心的一座巨大的方尖碑沉入了地底。一群数量很多的小马,大部分都是Duke Zaap Nator的支持者,相信这就是Darkstine工业神消失的迹象。

不久后,Zaap Nator被发现在以工业之神的名义向方尖碑里扔小驹子。他把小驹子锁在New Ring西城区,一次带出来一只,然后将之扔进城市中心塌陷的方尖碑形成的大坑里。

外表

Duke Zaap Nator是一只高个的公独角兽。他脸上带着一副黑色的面具,身上穿有一身黑色军大衣,头上黑色的鬃毛卷曲着。他的角色设计基于政委[1],一位来自网漫Romantically Apocalyptic的角色。

参考

  1. 英文名叫 zee captain,这里采用的是原漫画中译版的名字

英文原文:Duke Zaap Nator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