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地区/国家/城市 信息板
Rainbow眨眨眼,然后回头转向她的队员,“有没有小马想在这堆满骷髅,狂风呼啸、超级可怕的房子里活动活动啊?”

—— Urohringr,“Meet at the Instance Gate”

Stratopolis是位于Frozen Sea上空的一个古代的浮空结构体,这个名字是其现代的名字,Props和Prowse称它为Zadubadabu。很久以来都是一个传说,关于它的故事一直传到Silvadel以外的地区。就连Rainbow Dash这样的小马都不相信有这么一种存在。它其实是Urohringr世界的Sentinel之一。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changeling虫群把这里用作了行动基地。在小说Urohringr中,Noble Jury和Lounge的飞船都坠毁在这里。Tarkington也被遗弃在这里,后来Prowse、Seclorum以及其他被关押在这里的小马重启了飞船。

特征

整个结构体由几个围绕一处轴心的互不相连的石质“大殿”构成,外界由一种几乎不可穿越的旋风环绕保护,旋风的动力源不可知。主殿中央是一处“较高的”控制室,地板上有几个只对飞马有反应的控制杆。这些控制杆扳起来像是杠杆,能够调整围绕轴心的其他大殿的位置。另外,还有另一个“较低的”控制室,被密封在一扇符文门之后,并且需要乘电梯才能到达。控制室中有四个基座,每个基座代表了一个基本方向,将恰当的物品置于其上,可以驱动整个城市向那个方向运动。

起源和历史

目前,Stratopolis,以及其余的Sentinel的来历,仍然未知。据估计,它们和整个世界是同一时间诞生的,被当作某种世界控制系统。古代飞马可能是第一个踏上这里的物种。

“我们这才知道,这个结构体甚至要比空角兽的历史还长。它来自世界最最初创的时代。”
Stratopolis最初是在小马利亚三部落联合之后不久出现的。Celestia描述道,它出现在小马利亚的边境上,“……就像一个灰色的幽灵,裹挟无边无际的狂风暴雨而来。”她与Princess Luna拿这个城市丝毫没有办法。风暴指挥官发现她能够控制这个城市,于是自告奋勇决定率领一支飞马先遣队将这个城市永远移出小马利亚领地。于是Celestia给了她Sword of Solstice去完成这个任务。

Hurricane和她的部下将城市移到了Frozen Sea的上空某处,这样这座城市就不会影响到其他小马。就这样,她一呆就呆了六年。这段时间里,她们发现了Smooze。战斗后她们将其收容进了城市中心。锁起来之后,风暴指挥官离世,被埋葬在上层的控制室。剩下的飞马,据估计,在后来的一次未知的袭击(极有可能是changeling)中为保护埋葬指挥官的控制室,全部战死。Celestia在与先遣队失去联系之后,又相继派遣了三支远征军,尝试定位她们的位置以及,确认她们的生死。没有一支远征军再找到过她们,或者Stratopolis的踪迹。后来,这些远征军的事迹变成了关于Zadubadabu的传说与“The Lost City of Stratopolis”故事的起源。

在整部小说的故事发生的十八年前,因其与世隔绝并且绝对安全,changeling虫群开始将Stratopolis用作监狱。在这里,他们关押了真正的Aatxe、Seclorum、Prowse、Lasairfon、Arcshod,还有其他已经被changeling掉包的小马。

在Urohringr的故事中,Smooze将整个结构体都给毁灭了。此时伪装成Naga“Vaughan”的Roarke遇到了Pilate并给了他Ocular Array和一块黄天石。她告诉Pilate这个城市的底层控制室,想让他将城市推出世界的北端边缘。Rainbow Dash装备上Sword of Solstice,一路带着Pilate到达底层控制室。Pilate使用黄天石驱动城市到达海北边的黄天石矿藏。接着,这对小马与Razzar进行了最后的决斗,在整个城市的陨落中这仨九死一生,最后分别被Noble Jury和已经可以运行的飞船Tarkington所救。

英文原文:Stratopolis

0.0
0人评价
avatar